2014/12/02 12:07

市議員謝票 撞上電纜線瘀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懸掛在空中的電纜線,一不小心就成了傷人武器,新北市三重市議員邱婷蔚,前天因為當選後沿街謝票,結果站在車上揮手致謝時,眼前一條懸空的電纜線,迎面而來,差一點救勒住脖子,她緊急蹲了下來,結果電纜線撞上左眼,造成瘀青發炎,氣的她直說,四年前就曾推動電纜地下化的措施,現在自己真的受傷,未來一定會更嚴厲推動,避免再有人受傷。

市議員邱婷蔚站在車隊上面,沿街謝票,突然間,一個黑影迎面而來,眼前瞬間模糊,痛到睜不開,緊急送醫。這一看,左眼腫起來,瘀青好大一圈,眼球內部破皮受傷,很可能會影響視力。砸傷眼的兇手究竟是什麼,重回現場,抬頭一看,原來就是這些懸掛半空中的電纜線惹的禍。

垂掛半空中,要是風大一點,很可能就會被吹落地。四年前,邱婷蔚就曾經要求將電纜地下化,避免不必要的傷害,現在自己成了受害者,她氣憤的說,未來一定要更加強推動。

隨處可見電纜線掛在半空中,有高有低,還有的已經脫皮,甚至垂下來,這些線通通都合法嗎?恐怕不盡然,而新北市養護工程處解釋,纜線要是有危害到民眾,就會改善,但這所謂的危害,標準是什麼,掛在空中的不定時炸彈,要是掉下來恐怕更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