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作業未交 老師鋁管打屁股

  兩天前才剛剛立法通過零體罰條款,但昨天花蓮爆發嚴重不當體罰事件,玉里國小五年級學童作業沒交,被老師以鋁管打屁股,嚴重淤血,雖然老師道歉認錯,但家長還是氣憤難消。

  這名花蓮玉里國老師,因為班上一名學生沒有交作業,用鋁棒加以體罰,導致小朋友臀部淤血,面對家長說出了心中的歉意,但是家長看到孩子被打成這樣,說什麼也不肯原諒老師。被老師體罰的小朋友,說十二日沒交作業時,就被體罰,第二天又交不出來,又被老師打,他真的好痛受不了才會跑出教室。

  這起體罰事件,因傷勢嚴重又是禁止體罰條款修正後第一起個案,引起各界關注,校方調整的了老師的職務,雖然老師一再強調是基於愛之深責之切才會體罰,但出手這麼重,家長還是無法認同堅持提出控告,只是有部份學生家長,還是肯定老師過去認真教學的表現,送了鮮花來慰問,如今校方和家長最關心的是小朋友受創的心靈該怎麼輔導。(記者張益鈞、徐榮寅、黃守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