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9:00

氣球自製手機殼 省錢有特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智慧型手機當道,周邊產品也跟著翻紅,各式各樣的手機殼,卡通、水鑽什麼圖案應有盡有,還會有客製化的特別設計,但價格從數百元到上萬元都有,每換一次手機,殼也要跟著換,網路上就有網友發現,其實用氣球就可以自製手機殼,上面還可以自行畫圖案,真的這麼厲害嗎,帶您一起來看看。

新手機當然也要有新的手機殼店裡面各種顏色都有卡通雕花也是人氣王但如果你想要的是獨一無二的手機殼,客製化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貼水鑽貼滿整隻娃娃,要價將近兩萬元,想擁有不一樣的手機殼,但客製化價錢,也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有網友擔心,每換一次手機,就要多花一筆錢買殼,要怎麼省錢,又能有獨特的手機殼。

答案就在這氣球上面,一個不到三塊錢的氣球,居然可以一邊放出氣體,一邊跟著包覆手機,最後放出所有空氣後,氣球會緊貼手機外形,但真的這麼簡單嗎,實際試看看。

把手機放在充飽氣的氣球上,不管手機是大還是小都沒問題,而且氣球上,還可以畫自己想要的圖案,但氣球做成的殼,似乎好像還有其他的問題,這樣要怎麼充電旁邊的洞口都被包住了啊,那是不是每充一次電就要換一次手機殼,拍照要怎麼拍啊通通被包住了啊,哎唷有一好沒兩好,想要特別的手機殼,又不想要花大錢,總是要犧牲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