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8:58

省錢又吸睛! 廣告大吹山寨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廣告要吸睛,找大咖明星準沒錯,不過要是沒那麼多預算,有時候找山寨版,效果有不賴,最近就有不少廣告大吹山寨風,像是亞洲男神金城武的航空廣告,就被飲料業者改編成KUSO版,還有超商業者,甚至請來超像賭神周潤發的演員,來跟JOLIN一起拍廣告,都引起了不少網友的討論。

這濃眉挺鼻的,活脫脫就是亞洲男神金城武,不過再細看,好像就有點不一樣,騎車不看路,被小妹妹給吐槽,我們正港的男神金城武,哪會那麼落漆,廣告最後,還KUSO的把ISEEYOU,變成I吸YOU,貼近飲料主題又有巧思,真的超有創意,這個從長相到聲音,相似度都高達九成的山寨金城武,其實就是大陸演員徐越,不但當過男模,現在更和何潤東、陳意涵,一起合演小時代電視版。

  還有這個人,也是像到本尊分身傻傻分不清楚,從眼神、造型到表情,活脫脫就是賭神周潤發,也讓好多網友直呼賭神再臨,另外這對主打山寨版來自星星的你的男女主角,也是靠著小千頌伊和小都敏竣的稱號,到處接活動吸金,雖然不是巨星本尊,但也夠讓粉絲們,過過乾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