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2:00

國道"螃蟹車"! 玩命橫越5車道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有一名男子開車上高速公路,違規從國道警察分隊的便道闖入後,經過收費站,竟然打橫跨越五個車道,從外側到內側的ETC車道,當時車流量很大,許多正要通過收費站的車子都嚇一大跳,差點撞上,這名男子因此吃上六千元罰單。

  經過中山高造橋收費站前,一部黑灰色轎車,從右邊衝出來,打橫從外側車道跨越到內側車道,差點撞上,駕駛氣得猛按喇叭,但這部車繼續跨越車道,完全不顧有這麼多車子,正要過收費站,當時他從國道警察分隊的便道開上來,右側是大型車收費通道,要繳五十元,他不想多花錢,就往內側開,整部車像螃蟹一樣打橫,往內側的ETC通道,這個通道只要36元。

  為了省十四塊錢,不顧所有車輛安全,之前曾經有人,為了搶快下收費站旁的便道,跨越車道,結果撞死人,前車之鑑,灰黑色箱型車駕駛不理,就為了省14塊錢過路費,違規被警方開罰六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