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06:56

物理治療師施暴 男童臉瘀青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有一間復健醫院的兩個治療師,竟然虐待只有三歲大的孩子,孩子的母親看到監視器畫面才衝入治療室阻擋,不過兩個治療師卻說,在軟墊上面把孩子摔來摔去也不會怎樣。其實孩子的臉已經瘀青,到現在都還會做噩夢,父母怎麼會不心疼。

穿著白袍的治療師,右手這麼一扯,三歲小男童根本抵擋不住大人的力量,往後重重跌坐軟墊上,治療師命令男童重回起跑點,但小朋友好累,沙包掉地上,治療師竟然粗魯地把小孩轉過身去,小朋友摔倒在地,兩位治療師絲毫不願伸出援手。

更過分的是,小男童已經沒力氣,才剛踩上軟墊就跌倒,好不容易爬起來往前,沙包再度掉落時,治療師幾近粗暴,推孩子身體,命令他撿起沙包;小男童腿軟坐下,治療師居然抓著男童的頭起身,往後推,致男童重重摔倒,看得爸媽心疼不已,還辯稱軟墊不會怎樣。

三歲男童因為比較內向,爸媽送他到醫院做復健,沒想到卻遇上惡劣的治療師,從頭到尾雙手抱胸,一個動粗,一個冷眼。雖然醫院已經開除治療師,但孩子可能因此留下陰影,做父母的也自責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