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9:07

狠爸後媽丟出門 3歲女混身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發生虐童事件。一位三歲女童跟阿嬤,爸爸住在一起,卻疑似常被後母和爸爸施暴,甚至還被爸爸用雙手把女童丟出門外,可憐女童全身上下都是瘀青和被毆打傷痕,長期穿長褲遮掩傷勢,有強烈的自卑感,阿嬤因為身體不好,無力保護女童,上午出面投訴媒體,請求外界幫忙,警方和社會局,現在也介入調查。

  三歲吳小妹,說出自己如何被打,右眼下方的瘀青還沒好,旁邊還有一道血痕,看了讓人好心疼,吳小妹,掀起上衣肚臍旁有傷,轉過來後背也有一塊傷疤,長褲拉起來,兩腳膝蓋的傷痕,是為了要躲虐打,驚慌逃跑跌倒的。

  吳小妹身心受創,長期被施暴,講話都會抖,更難過的是無力保護她的阿嬤,阿嬤說,家住台南的吳小妹,一出生媽媽就丟下她離家,跟爸爸阿嬤住一起,爸爸的同居人,也就是吳小妹現在的後母,常會來家裡,後母跟爸爸疑似會對小孩動粗,連鄰居都看不下去,還拍下吳小妹的受傷模樣替她求救。

  後母和爸爸透過電話喊冤沒打小孩,但吳小妹和阿嬤鄰居都指證歷歷,警方和社會局一早到吳小妹家裡調查,不排除要安置吳小妹,追究爸爸和後母的責任,也希望讓吳小妹從此,遠離被虐待的恐懼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