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12:11

保母疑虐童 強壓男童2分鐘!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托嬰中心疑似發生虐童案。有一名一歲五個月大的男童,被父母發現眼眶出現紫斑,調出托嬰中心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35歲的邱姓保母竟然把男童用雙腿重壓在地上,而且不理會男童不斷掙扎,男童父親痛批,保母的做法實在太殘暴。

新竹有托嬰中心疑似虐童案件,一名一歲五個月大的男童被爸媽發現,眼眶出現紫斑,調了托嬰中心畫面後才發現,一名35歲的邱姓保母,把男童用雙腿重重壓在地上,不理男童的掙扎,足足壓了兩分鐘。男童爸爸痛批,保母實在太過殘暴。

身穿橘色衣服,紅色圍裙的保母,在托嬰中心裡,突然拉了一名小男童,強拉到角落,接著雙腿一舉,把男童重重壓在地上。一歲五個月大的男童受不了保母的重量,不停掙扎喊叫,但保母不理,連其他小朋友也過去關心了,保母還是持續把雙腳壓在男童身上,壓了兩分鐘。回家後,家長發現小男童眼眶出現紫斑,氣得大罵實在太殘暴,失去了職業道德,還說托嬰中心竟然以小孩哭太久推拖。

實際來到新竹竹北這家托嬰中心,對於為什麼要壓小孩不願多說,但有家長則跑來說,不敢把小孩送來了。無法接受小寶貝送到托嬰中心,居然受到如此照顧,不排除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