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1:42

狠父繼母施暴 3歲女童混身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可憐的孩子。台南這名3歲女童,跟阿嬤、爸爸和後母同住,卻被父親和繼母虐待,不但常常被打,甚至被丟出門外,惡劣家長還長期讓孩子穿長褲,遮掩傷勢,阿嬤因為身體不好,無力保護女童,只好投訴媒體,請求外界援助。

  台南發生虐童事件,一位三歲女童,跟阿嬤、爸爸住在一起,卻疑似常被後母和爸爸施暴,甚至還被爸爸用雙手把女童丟出門外,可憐的女童全身上下都是瘀青和被毆打傷痕,長期穿長褲遮掩傷勢,小小心靈有強烈的自卑感。阿嬤因為身體不好,無力保護女童,上午投訴媒體,請求外界幫忙。

  三歲的吳小妹,被打得全身傷,嘴角一大片瘀青,兩隻細細的腳,佈滿大小傷痕,拉起上衣,前胸、後背也都有被毒打的痕跡,可憐吳小妹長期被虐打,身心受創,跟外人講話都會發抖,童言童語中還說是自己不乖,聽了讓人好不忍。旁邊無力保護她的阿嬤心更痛。

  家住台南的吳小妹,媽媽離家後,就跟爸爸阿嬤住在一起,後母偶爾會來,長久以來,吳小妹疑似被爸爸後母施暴毆打,最誇張的一次,還曾被爸爸用雙手丟出家門,連鄰居都看不下去,還拍下小女孩的受傷模樣。後母否認動手,我們找到吳小妹的爸爸,他也喊冤說,是小孩子很皮,才會管教她。為了遮掩傷痕,吳小妹連夏天也穿長褲,小小心靈有強烈自卑感,事情曝光後,警方和社會局都已經介入,不排除要安置,要幫助吳小妹遠離被虐待、打罵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