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19:14

狗鍊栓老母 沒"人性"測人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實驗精神很好,但要用對方法!熱鬧的西門町,就發生一名男子,用狗鍊套住老媽媽的脖子,還讓她蹲在地上吃棒棒糖,路人看到都忍不住痛罵,同時報警處理,在旁邊拍攝的高姓男子,這才跳出來說自己是導演,是在拍測試人性的短片!過程被路人拍下來,放上網後引起撻伐,痛批地點選在外國遊客眾多的西門町,根本就是丟台灣的臉。

  頭髮花白的老太太,攤坐在西門町街道上,脖子被用狗鍊繫著,被兒子當狗牽著逛街。這一幕,看得大家又難過又生氣沒想到,嗆聲把媽當狗養,路過民眾看不下去,把這對母子團團圍住,報警處理,在旁邊拍攝的高姓男子才出聲。高先生影像工作室負責人:觀察民眾,民眾:批評X2,說是測試人性,但做法也未免太不人性!類似想吸引目光的影片,還記得這一段嗎。床墊親密,光天化日,床墊佔據馬路,大剌剌甜蜜蜜,說是為了藝術街頭表演,卻忽略旁人感受!狗鍊套老媽媽,不管是否真的想測試人性,做法失當,看的人於心何忍,才引起公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