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19:00

我好想媽媽! 4歲童離家尋母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小男童真的好讓人心疼。高雄一名4歲小男童,爸爸媽媽離異,小男童好幾個月沒有看見媽媽,竟然就趁爸爸外出去賺錢的時候,偷偷帶著玩具和外套,走到離家五百公尺遠的平交道路口,想到媽媽上班的火車站找她,女警看見小男童上前關心,小男童大哭,還求女警帶他去找媽媽,他好想媽媽。

  監視器畫面,員警把想找媽媽的,4歲小男童帶回到警局,原本一直哭的男童,在女警安撫下,開始活潑了起來,還開門關門跑進跑出,跟女警玩起躲貓貓,講到男童的遭遇,72年次的童姓女警,覺得很心疼。

  她是在早上八點多,在鳳山這處平交道發現小男童,當時車子好多,男童手上拿著玩具麵包和外套,一個人站在這邊很無助,原來男童的爸媽離異,男童跟爸爸還有阿嬤住,趁著爸爸外出工作,男童獨自走到離家五百公尺遠的火車站附近,要找好幾個月沒看到的媽媽,還好被女警發現,後來聯絡家人,他的小姐姐來帶走男童,離開警局時,男童還跟照顧他的女警撒嬌,女警,這麼小就離家找媽媽,男童想看到媽媽的心情,看了格外令人不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