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3 19:07

狗鍊拴母犯眾怒! 內情不單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種不孝子,把媽媽當狗牽,下午兩點多在西門町商圈,有一名20幾歲的男子,竟然用狗鍊牽著年邁的媽媽,還讓媽媽坐在地上吃棒棒糖,一旁民眾看不下去,紛紛上前責備這名男子,他竟然還嗆聲說她就是我的狗啦!讓憤怒的民眾氣得報警,不過事情真的是這樣嗎,馬上告訴你。

大聲對路人嗆聲,說自己就是把媽媽當成狗,這一幕實在讓人看不下去,這個20幾歲的年輕男子,下午兩點多,竟然用狗鍊把媽媽牽到西門商圈,還讓媽媽坐在地上吃棒棒糖,經過的民眾有夠傻眼,大罵他不孝,還拍成影片上傳,短短3個小時,就有近3000人分享,網友更是砲火全開,罵他是敗類垃圾,還要人把他拖出去砍了。

沒想到有民眾報警之後,案情卻急轉直下,另外一名男子跳出來說自己是導演,原來一切都是在演戲,讓我們再看一次這經典的一幕,主要只是想測試台灣民眾的反應,不是真的虐待老人,雖然警方確定沒有疑慮,但是網友還是沒辦法接受,直呼就算是演戲,這一幕也太不應該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