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1:56

搶快輾交通桿 平面硬上高架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為了因應BRT上路,今年六月交流道附近開始進行交通分流,不過卻造成北上平面車道大塞車,高架路橋一路暢通的亂象,現場險象環生。

台中市為了因應BRT上路,從今年六月開始,在交流道附近進行交通分流,但卻因此引發亂象!北上平面車道大塞車,但高架路橋卻一路暢通,有駕駛不顧後方車輛,直接輾過交通桿,所有車有樣學樣,反而造成交通危險。一下交流道,市區大塞車,但就是有人鑽漏洞,你闖我也闖,一整排交通桿真的有漏洞,一輛接一輛,從右側平面道路左切上陸橋,又有一台白車不顧後方車輛,直接硬闖,有的交通桿甚至被撞斷腰斬,這樣的危險畫面,天天上演。車陣中左切上陸橋,一個緊急煞車,還有BRT、大巴士被堵在後頭,亂成一團。

左邊路橋一路暢通,右邊平面道路塞到爆,加上前方還有兩家百貨公司,人潮車潮散不掉,難怪駕駛會冒著危險硬切。為了BRT上路,從今年6月開始進行交通分流,國道下交流道車輛走右側慢車道,直行車走陸橋,塞車問題卻不減反增,光是今年陸橋車禍21件,但沒有改善之前,車主還是得小心,違規可罰6百到180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