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1:49

連3秒都不等! 騎士闖紅燈被抓

連3秒都不等! 騎士闖紅燈被抓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等紅燈時真的別闖紅燈。在台北市有忠孝東路和松信路口,有輛機車在待轉區等了30秒的紅燈,只差三秒,綠燈就要通行了,但是機車騎士就是忍不住,硬要提早衝出去,卻沒看到警方就在後頭,將他逮個正著。

白天的忠孝東路和松信路口,人車眾多,就在大家都在等停紅燈時,有輛雙載機車,原本騎車的是頭戴粉紅色安全帽的女生,卻突然跳下車,在馬路上直接和男生換位子,後方的警察伯伯看的已經不是很順眼,但這時,隔壁這台車立刻轉移警察目光,因為他們居然不管紅燈,直接違規左轉,闖了過去;這時警察伯伯再也忍不住了,打開警笛,龍頭一催,追了上去,準備開單。

沒耐性就是沒耐性,明明就差三秒,就要紅燈轉綠燈,但是偏偏就是要搶快,還偏偏被後方警察逮個正著,闖紅燈被抓包,影片被民眾PO上網,立刻被熱烈轉貼,有網友說這機車騎士都不長眼,也有網友大誇警察超帥,騎士應該怎麼也想不到,紅燈少等三秒,卻得多吃千元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