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18:57

最大夜市開張! 人山人海交通打結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趁著颱風來之前的好天氣,不妨到台中逛夜市,號稱全台規模最大的夜市,在台中開幕佔地六千坪,可以容納700個攤位,開張第一天,吸引滿滿人潮,也讓周邊交通大塞車。

  台灣人愛逛夜市,台中又有夜市開幕,號稱全台規模最大,佔地六千坪,可以容納700個攤位,集合全台夜市美食,開張第一天,果然吸引滿滿人潮,但也因為人實在太多,幾乎擠得寸步難行,不僅每個攤都要排隊,動線打結更讓周邊交通大塞車,料多到滿出來的大腸包小腸,超大潛艇堡,還有這個比臉還大的雞排,吃的喝的穿的玩的,幾乎是賣什麼,人氣都超旺,但也因為人實在太多了,不但每一攤都得排隊,而且擠得寸步難行。

  號稱全台最大的夜市,11號在台中水湳開張,佔地六千坪,7百個攤位佔地六千坪,主打美食搶客,還規劃有冷氣的廁所,但看看這人山人海,動線規劃欠妥當,民眾逛得好累啊,鄰近交通也大塞車,讓原本車流量大的中清路,頓時癱瘓,車輛動彈不得,引來用路人罵聲連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