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能吃!挑戰「被蛇吞」 嚇到人癱軟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探索頻道》 (7)日播出備受爭議的「大蟒蛇吞人實境秀」《Eaten Alive》,野生動物專家兼製片人保羅(Paul Rosolie)穿上特製防蛇衣,讓亞馬遜森蚺把自己生吞入肚,死裡逃生的經歷即便過了數月,保羅回憶起當時,坦承「超恐怖的」。

《每日郵報》報導,為了讓大家正視亞馬遜雨林破壞問題,保羅決定挑戰被巨蟒吞食,他穿上流線型碳纖維套裝,保護他被森蚺纏繞、吞食的過程,不會粉身碎骨,同時配備呼吸器、攝影機、對講機以隨時讓團隊知道蛇肚內的情形。保羅表示,森蚺一開始只想逃跑,沒有立即吞下他,因此他四肢趴低企圖挑起森蚺的防禦力,「牠張開血盆大口直接撲向我的臉,然後一切都黑掉了,我全身癱軟,讓牠收縮,感覺遭威力強大的波浪衝擊,身上套裝裂開,兩隻手臂脫臼」。鏡頭中保羅頭先進蛇肚,什麼都看不見,但能用無線電回報自己還活著,團隊在保羅被吞噬到腰部時,就把他拉出來。因為,再晚一步救人,恐怕會傷害到他或森蚺,但並未說明逃脫過程,拍攝團隊堅撐沒有傷害森蚺,牠現在活得很好。(翻攝Discover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