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公斤女米其林 我胖的像怪物

300公斤女米其林 我胖的像怪物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編譯

美國一名24歲女子安珀(Amber),體重高達300公斤,嚴重影響生活,每走兩步路,小腿和背部就會猛烈劇痛,她形容自己就像「怪物」,對於自己無法控制的暴飲暴食,她哭著說:「我這是再自殺!」

美國實境節目TLC找來7名過度肥胖的女子 ,要替他們產除肥肉,恢復健康,重新展開生活,安珀就是其中一位案例,她的減肥心路歷程,將在明年 1月7日播映。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俄勒岡州(Oregon)24歲女子安珀(Amber),體重重達660磅(約300公斤),像個女米其林,大腿向下垂落的兩坨肥肉,經常使她跌倒、無法行走,因此被迫休學以及辭去工作,全天候待在家中由父母照料,她的男友也為了照顧她、搬來和她同住。

安珀痛哭的說:「我是醜惡、令人討厭的怪物」、「我真的很痛苦」、「我讓爸媽失望了」

報導提及,為了從脂肪中「脫困」,安珀打算進行高風險的胃繞道手術,希望透過手術讓她回歸正常生活以及繼續升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