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8:56

鑰匙倒插回孔! 破解賣場推車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去賣場借推車得投10元,用完後把車放好才能把錢拿回來,有網友PO文說破解推車,原來他把推車鑰匙倒插回自己推車鑰匙孔,不用和其他推車連在一起,靠自己就能把錢拿回來,賣場說工作人員鐵鍊放太長才會發生這狀況,只是這樣弄鑰匙會拔不出來,賣場得費功夫修車,而且推車可能會被亂丟,民眾還是別嘗試。

明明要插在別台車的鑰匙,現在插進自己的鑰匙孔,10塊錢彈出來,不用把車放好,就能把錢拿回來,這相片PO上網,有的網友說好厲害,但也有人說,這樣做好嗎,其實用完推車,只要把車推回集中處,就能拿回10塊錢。

賣場當初這樣設計,是有原因的,這家賣場推車不用押金,顧客用完推車,就亂丟,停車場到處都是推車,賣場設計推車要投10塊錢,就是為了好管理,顧客用完推車,會推回來集中放好,賣場說,這台推車可能是工作人員,鐵鍊放太長才能這樣,但民眾也別亂嘗試,因為這種破解法鑰匙會卡住,賣場得費一番功夫,才能把車修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