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19:07

爬窗回家軟腳 女困10樓外牆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龜山有一名鄒姓女子,昨天清晨返家後發現忘了帶鑰匙進不了門,沒想到他卻冒險想從頂樓攀牆進入家裡,不過爬到一半卻發現已經腿軟,幸好有人發現誤以為他想不開趕緊向警方報案,後來警消抵達現場才將他順利救下來。

  誇張的救護案!桃園縣龜山鄉,一名30歲的鄒姓女子,周日清晨返家發現忘記帶鑰匙,竟然突發奇想、想從頂樓爬牆、攀近窗戶進入家裡,沒想到她爬到一半、十層樓的高度讓她嚇到,還好有人、誤以為是自殺案件報案,通知警消到場才結束驚魂!救難人員匆忙趕到頂樓,拿起繩索要趕緊救人,因為仔細看就在大樓的外牆,一名女子正站在外牆邊緊緊攀住,表情相當的驚恐。

  警消獲報,原本以為有人要自殺到場才發現原來這名30歲的鄒姓女子,清晨要返家發現沒帶鑰匙,竟然異想天開,想從頂樓攀爬進自家窗戶,但沒想到十樓高度把她給嚇傻了,一動也不敢動,就這樣站了30分鐘!鄒姓女子嚇得臉色發白,不斷顫抖,消防隊員利用繩索、把鄒姓女子套住解救上來,才結束這場驚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