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2:00

沒鑰匙爬窗垂降 男吊牆外險勒斃

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有個男子忘記帶鑰匙,居然異想天開,從樓上的窗戶想要垂降下去,結果當場卡在牆外,差一點被繩子勒死,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

  一名男子,就這樣懸空吊在公寓八樓和七樓之間的外牆,一名消防人員從上面拉著他,另外兩個人從下面頂著,深怕男子摔下去,肯定不死也重傷。更危險的是,這名男子原本綁在胸口,想要拉住自己的繩索,卻滑到了脖子上,緊緊勒住無法呼吸,最後失去意識。

  只是好端端一個人,怎麼會懸空在掛牆外呢。原來家住七樓的他,因為忘了帶鑰匙,異想天開,想從八樓往下垂降,進家門的窗戶,只是一個不小心,就變成這樣的慘劇。

  消防人員,後來趕緊用皮帶,把全身癱軟的男子固定,慢慢從牆外移進屋內,化解一場危機,將男子送醫急救。雖然撿回一條命,但缺氧過久,到現在還昏迷不醒。為了貪圖方便,卻差點賠上一條命,這樣的危險動作,真的不可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