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19:14

風勢好大! 遊樂設施高空互撞

綜合報導

再來帶您看一個驚人的畫面,英國一個遊樂園疑似因為風太大,造成遊樂設施在高空互撞,一個沒人乘坐的車廂被狂風颳起之後,撞上一個有乘客的車廂,整個過程都被在底下排隊的遊客拍下來,讓人怵目驚心。

利用離心力在空中甩啊甩,越甩越高、越甩越快,不過意外卻也在這個時後發生了,聲音來源影片拍攝者,我的天啊撞到了天啊我的天啊,因為風勢太大,一個沒有乘客的車廂被強風颳起之後,猛烈撞上了一個,載有兩名乘客的車廂,意外發生後這項遊樂設施立刻被暫停,5分鐘後所有乘客都被疏散,確認沒有人受傷、才又恢復運轉。

而在底下排隊、拍下驚險一瞬間的遊客,還是心有餘悸,聲音來源影片拍攝者,我的天啊撞到了天啊我的天啊,會讓人大叫歐買尬的遊樂園意外,還有這一起、小飛機撞摩天輪事件,這是澳洲雪梨一個遊樂園,小飛機駕駛沒有保持適當的飛行高度,迎頭撞上摩天輪車廂,飛機就高掛在摩天輪上,時不時還有殘骸碎片砸下來,經過三個小時搶救,機上兩人和摩天輪車廂裡的兩名乘客,都沒有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