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18:49

迷離莊園大冒險 港迪士尼拚商機

房業涵 蔡長剛 報導

  香港迪士尼樂園,打造全新遊樂園區,其中全球獨有的迷離莊園,雄偉城堡裡,收藏七千多種珍藏品,遊客們搭著列車,展開冒險旅程!香港迪士尼,年年推陳出新,創造商機,光是2013年營業額就飆破48.9億港幣,連續四年創新高。

  當你穿越,這個閘門,看到大大的米奇笑臉,迎接著你,也代表幸福已經降臨。香港迪士尼七大遊樂園區,等著你來大玩特玩!坐上火車,敞開大門,來帶您揭開,全球獨一無二的,迷離大宅,神秘面紗,整個故事,講述香港迪士尼,獨有卡通人物 猴子阿拔,因為貪玩,偷偷把爵士的神秘音樂盒打開,結果,所有寶藏居然,全都活了起來,畫中女孩變蛇妖,食人花張嘴吃人,盔甲武士拿刀揮舞,遊客隨著列車,轉啊轉,感受超逼真實境快感,玩過的人都說好玩。

  你不能錯過的,還有這個!超大尖叫聲,小礦車加速行駛,穿越整個西部礦山,灰熊山谷,同樣是你來香港迪士尼,絕不能錯過的一環!遊樂設施,年年出新,光是2013年底,迪士尼已經創下4600萬人次,將近49億港幣,當你來去任何景點時,迪士尼人物,還可能隨時出沒,跟你來個大合照,卡卡卡卡,玩得開心,拍的盡心,還有花車大遊行!經典卡通人物,米奇米妮,星際寶貝史迪奇,玩具總動員胡迪巴斯,向你盡情招手、跳舞,整個樂園,陷入狂歡。

  在這裡夜玩的越深,重頭戲 才要上場,五彩煙火,綻放在城堡上空,王子和公主回到城堡,童話故事是不是就此結束,但這一刻的美好,卻讓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輩子都難以忘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