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2:14

夫迷重機還家暴 妻訴請離婚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有一名32歲張姓工程師,被太太指控只會養重機不養小孩,每個月花光五萬元薪水,也不給小孩奶粉錢,還把六歲大的孩子打到全身淤青,太太忍無可忍,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最後決定帶著三個小孩回娘家,準備打離婚官司。

一名32歲的張姓工程師,被妻子指控只養重機、不養小孩,每個月花光五萬元薪水,騎重機享樂,不給小孩奶粉錢,還把六歲的小孩打到全身瘀傷,妻子忍無可忍之下,聲請保護令,帶著僅存的76元,和三個小孩回娘家,要離婚,打官司,叫張姓男子付錢養小孩。

六歲的小弟弟,屁股到大腿,被打到瘀青一大片,媽媽看了好心疼,氣的不得了,而小孩子的爸是他,32歲的張姓工程師,把小孩打成這樣,卻還在玩重機,每個月薪水五萬元,卻不給小孩奶粉錢,面對妻子指控,張姓男子卻說,這段感情是一個錯誤,否認月薪有五萬元,強調賣掉重機就是為了養家。妻子無法接受,帶著身上僅存的76元,還有三個小孩回娘家,要和張姓工程師離婚,並控告他,只養重機不養小孩,要他對無辜的小孩付起養育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