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8:58

生兒子賞百萬! 婦拒再生遭夫掐脖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不想生孩子,竟然被打。台北一名婦人,生了兩個女兒,不過夫家希望他再生一個男孩,繼承家業,公婆還開條件,只要生兒子,就有100萬紅包,不過婦人拒絕再生,竟然被丈夫怒罵,甚至掐脖子,讓她受不了,報警申請保護令。

  拒絕生孩子,居然遭丈夫掐到脖子瘀青。謝姓婦人控訴,公婆開條件,只要生出男孩,就有100萬紅包,但她已經生了兩個女兒,拒絕再生,卻遭丈夫怒罵甚至動粗,讓她受不了,申請保護令。公婆出面反駁,直指是鼓勵生孩子,沒有強迫,還說媳婦都不帶小孩,雙方互罵,都不退讓。

  摸著脖子的傷痕,謝姓婦人怎麼也想不到,居然只因為沒生兒子,就遭丈夫痛罵,甚至動手傷人。拿出一家人的合照,看起來歡樂甜蜜,謝姓婦人和老公,帶著兩個女兒出遊,一家氣氛和樂,但公婆似乎還是不夠滿意,拿出獎金,要求婦人能再繼續懷孕生子,希望可以生出男孩,讓他們抱孫子。

  公婆痛罵反駁,強調媳婦根本不帶小孩,教育費都是他們出的,還替兒子辯解,受傷只是因為拉扯,絕對不是家暴。一家人為了生不生男孩,吵架、打架,還鬧上新聞版面,就怕又再受傷,婦人報警申請保護令,逃離傷心的家,不願再當生孩子的機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