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12:00

不給錢就打人! 逆孫持刀狠踹嬤

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一名28歲的蔡姓男子,年紀輕輕卻不工作,沒錢就只會跟阿嬤和母親要錢,要不到就出口辱罵,甚至還拳腳相向,家人為此請保護令,沒想到,這名逆子日前又拿刀恐嚇母親還踹阿嬤,警方將他以違反保護令法辦,並且被檢方羈押,鄰居得知都大讚檢方辦得好,真的是替天行道。

  看到員警找上門,蔡姓男子口氣很衝,一臉惡狠狠的,一旁的家人開始指責他的惡行,來到廚房,男子的阿嬤躲得遠遠的,不過還是很生氣,要警察把孫子抓去關,不到30鐘前,男子酒後跟阿嬤要錢要不到,他竟然就拿刀威脅恐嚇,還拳腳相向。

  這名蔡姓男子才28歲,年紀輕輕卻不工作,沒錢就找阿嬤跟母親要錢,錢沒要到就開始大吵大鬧,甚至還動手打人,連左右鄰居都很害怕,他的家人因此此還申請保護令,只是男子沒把保護令當一回事,又為了錢拿刀要傷人,警方將他依違反保護令法辦,最後檢方也將他羈押,家人終於可以不用再恐懼,鄰居更是大讚檢方辦得好,讓他們的日子終於可以清淨一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