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8:42

求婚吵被檢舉 50人圍警嗆聲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求婚求到被檢舉,最後竟然還被帶回警局。高雄一對年輕男女晚上11點半,跟一群朋友到萬壽山上進行一場浪漫的求婚,沒想到,卻因為施放鞭炮煙火太吵被檢舉,沒想到,警方到場處理時,現場參與求婚的4、50個人,不但把警察團團包圍,還在現場大小聲,不但跟員警嗆聲還推擠警方,員警不得以只好對空鳴槍,4、50個人才嚇到,有人落跑,有人被逮回警局。

一群人放鞭炮太吵被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看到警察來了,一大群年輕人根本不怕,反而把警方團團包圍,將近五十個年輕人向警方,步步逼近還大小聲嗆聲,員警大聲嚇斥沒人理會,眼見現場狀況就快失控,扣下板機對空開了兩槍,這才讓吆喝鼓譟的一群人嚇到。

8號晚上11點半左右,將近20輛的汽車開到壽山上的萬壽橋上,4、50個人聚集在現場,進行一段浪漫的求婚,但是施放了10多分鐘的煙火,擾人安寧被檢舉,沒想到竟然對到場處理的警方,嗆聲又動手腳,一大群人在警方對空鳴槍後,有人落跑有人被抓,最後這場求婚記,男女主角雙雙進了警局,成了一場掃興的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