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9:00

"味道"走味了! 女子K歌擾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汐止出現一名在深夜高歌的女子,晚上10點過後,在自家大唱卡拉OK,深情的演唱,但聲音實在太大,讓鄰居受不了,拍下她唱歌的影片PO上網,這女子是演唱辛曉琪經典名曲「味道」,不過,又是睡覺時間,又是大聲播送,這歌聲如何,見仁見智。

  深夜十點多,窗戶外面傳來,擾鄰女子:「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噹噹煙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這一首歌好熟悉,但這歌詞是不是聽起來,好像有一點不一樣。

  「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噹噹菸草味道」,噹噹的菸草味道,這是哪一首歌啊,原曲,原來是辛曉琪的經典名曲味道,淡淡菸草味道,變成噹噹菸草味道,發音不標準,卻唱得很深情,不過這唱歌時間,可能要選一下,已經超過晚上10點,是睡覺時間,這一戶住家,卻燈亮著,女子拿著麥克風自顧自的唱KTV,讓鄰居苦不堪言,拍下影片PO上網報警處理。

  回到社區現場,兩棟住家,其實靠得很近,晚上夜幕低垂,四周安靜,突然竄出這麼大的歌聲,不管是誰聽到,可能都會覺得被打擾了,太吵了吧,好可怕,好不好聽其次,不過這音量,真的會造成附近住戶不便,深情的情歌可能變成擾人的噪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