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9:07

圍爐年菜開戰 飯店拚電鍋菜

朱培滋 戴榮賢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再過兩個月就是農曆年了,除夕圍爐年菜大戰開打,飯店主打名廚上菜,請來阿基師代言,因為食安風暴,今年用的食材升級,飯店圍爐價格比去年更貴,至於平價的,也有好選擇,量販業者請來型電鍋主廚吳秉承,主推5菜一湯2999元,教你怎麼用電鍋料理,也能煮的跟大飯店一樣好吃。

滿滿一桌菜超豐盛,精選新鮮海味,特大隻的清蒸紅蟳配上糯米飯,龍蝦還有九孔淋上特調醬汁,光用看的就讓人流口水,過年還有段時間,飯店業者已經搶先推出年菜,10人座一桌要價16800,請來阿基師代言,親手下廚炒還替每道菜取了好喜氣的名字,就是希望新年能有好采頭,因為食材升級,農曆年要到飯店圍爐,確定要漲價了。

嫌價格太貴了嗎,量販業也推出5菜一湯幫你送到家只要2999,光是冷盤種類就很多,還有烏骨雞湯,大打平價價格戰,還推出好菜便利包,49元起,讓你輕鬆就能吃到美味

當然啦,冷凍包買回家怎麼樣才能料理的像現煮的,型男主廚吳秉承,也要教教你,都請來名廚代言,飯店業量販店PK搶過年商機,也讓民眾提早嗅到年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