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12:00

除夕加班累昏頭 砂石車撞分隔島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砂石車司機,想趁除夕上班,多賺點加班費,清晨就開車上工,不過太累了,打瞌睡,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翻車,巨大聲響,讓附近居民以為發生爆炸,通通驚醒,還好駕駛自己爬出車外,毫髮無傷。

  除夕清晨,高雄燕巢區發生砂石車翻覆車禍意外,這名年輕的砂石車駕駛,想多賺一點過年加班費,ㄧ大清早出門卻不斷打瞌睡,失控撞上分隔島翻車,居民聽到翻車巨響紛紛驚醒,還以為發生爆炸,直說嚇ㄧ大跳,還好駕駛幸運的毫髮無傷,自己從車內爬出來,直說好險命大。

  清晨五點半,這輛砂石車卻一頭撞上分隔島後,整輛車身翻過來,不只四輪朝天,十幾輪都朝天,還有路口指示牌都卡在車輪前,砂石車的猛烈撞擊扯斷路燈撞毀安全島,還好駕駛命大竟然毫髮無傷自行爬出車外,居民紛紛被嚇醒,這位太太直說好險沒撞進她家。

  警方調查,25歲的砂石車駕駛,除夕這天沒休假,就是為了賺加班費,太早起猛打瞌睡,ㄧ不小心就失控撞安全島,雖然駕駛沒受傷,不過砂石車占據路面,過年期間一時間找不到拖吊車,等到早上九點多才終於來了吊車,員警管制路口,燕巢區中西路交通打結了好幾個小時,直到吊車將砂石車吊起來,才終於恢復順暢,不過駕駛原本為了賺錢加班,這下子恐怕得要賠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