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18:49

阿基師偷呷步? 跟熟女進摩鐵

楊茜雯 方起年報導  / 台北市

國宴主廚阿基師被週刊直擊,戴安全帽坐進轎車裡,兩度和細眉熟女上摩鐵,下午阿基師公開說明,澄清這位熟女姓陳,是他的粉絲,因為經濟困難多次安慰她、幫她「開悟」,兩人感情昇華變成朋友,強調兩人有上摩鐵但絕對沒有進房間,因為情緒上來,陳小姐在車裡擁抱他,兩人甚至還嘴對嘴,而且妻子都知情,妻女也都支持他。

在二三十台攝影機前,坦承和熟女上摩鐵,那位熟女究竟是誰,只是對粉絲服務到位,怎麼會服務到摩鐵裡,兩人在裡頭做了什麼。想澄清自己只進了摩鐵大門,絕對沒進房門,還說陳小姐多次傳曖昧簡訊給他,通通都有報告,再三強調老婆女兒都知情,無論如何力挺他到底,這樣荒唐的事情,不會再發生,只是和粉絲擁抱。

嘴對嘴,究竟算不算外遇,上摩鐵,阿基師說是巧遇啦?恐怕未來除了教做菜,阿基師還要教教廣大男性朋友,去哪巧遇,可以嘴對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