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15:20

和粉絲感情越界 阿基師:嘴對嘴擁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福華飯店主廚阿基師捲入摩鐵風波,今(10日)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首先提到與這位粉絲相識相處的的來龍去脈,兜了一圈之後,表示與這位女粉絲的感情只昇華到,「擁抱、親親」而已,說自己清清白白。阿基師:「對方嘟嘴上來,只能接招」,坦承「越界」。

阿基師在記者會上自責超出粉絲界限,她從粉絲昇華到朋友。表示自己不夠嚴謹,對於陳小姐有親切的互動,才會衍伸出感情。

這位女性約40幾歲,經濟狀況很好,只是家庭問題不好。阿基師說:「我是去開導他摩鐵開導,本來想趁機開溜,我們沒有進房間,只有在車子裡頭,擁抱跟嘴對嘴。」

阿基師在記者會上也向大家表示,只要是和粉絲互動,都會向老婆報告。而這位陳性女粉絲都會簡訊回說:「Dear老公、你辛苦了,我不會和大姐計較名份」。

至於家人部分,阿基師表示:「家人都相當支持他」,子女跟我說,有錯就坦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