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8:56

阿嬤騎車揹孫 密不透風恐窒息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北市

騎機車帶孩子出門,安全措施要做好。有民眾在路上拍到,一位阿嬤把七八個月大的孫子,用揹巾揹在背後,騎著機車趴趴走,還用外套把孩子包住,露出一雙小小腳,從後面看,寶寶被外套罩著,動彈不得,頭和身體都被擠歪,外套材質看起來很擋風卻不透氣,民眾看到都擔心寶寶會被悶到。

阿嬤騎車趴趴走,天氣好冷穿外套包緊緊,但靠近注意看,外套下方竟然露出一雙小小腳,七八個月大的嬰兒整個人被包在外套裡,民眾看影片,都覺得好危險,因為外套材質似乎不透氣,阿嬤還把拉鍊拉上,從後面看寶寶緊貼在背後,頭和身體都被擠歪,姿勢不正難保不會被悶到。

這位媽媽也很離譜,單手抱著小女孩,沒戴安全帽,坐在媽媽大腿上,搖搖晃晃,經過民眾,都替孩子捏把冷汗,這些載小孩的方式,其實已經違法,最高可開罰六千元,但罰錢事小,寶貝要是不小心摔出去,會後悔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