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9:00

珣珣帶傷助人 忍痛微笑募款!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市

因為車禍受到全台關注的小女孩珣珣,珣媽為了感謝一路來社會大眾的鼓勵與支持,今天帶著珣珣參加了一場愛心募款活動,只是,這幾天身體不舒服的珣珣,在後台時還哭了,但是,想到可以幫助別人,珣珣還是忍著身體的難過上台去,在台上她露出可愛的笑容,還捐出了自己要喝的奶粉跟鮮奶,讓台下的阿公阿嬤們都很感動,只是一下台就趕到醫院報到看醫生。

斗大的眼淚掉下來,身體的不舒服讓珣珣哭了,身體這麼的難過,珣珣還是要來,就因為聽媽媽說,這場活動是要幫助別人的,媽媽推著上舞台,剛剛在後台還在哭的珣珣,忍著痛露出可愛的笑容,不只來參與募款,珣珣還捐出奶粉跟鮮奶,雖然沒有說話,珣珣讓現場好溫暖。

這場由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舉辦的愛心募款餐會,為的就是希望在歲末寒冬,能夠為孤苦老人和弱勢家庭,添些生活物資,而一路來接受,不少人幫忙的珣珣,活動結束後就趕到醫院來,儘管身體不舒服,還是忍到最後才來看醫生,已經快五歲的珣珣,三歲時一場車禍讓她全身癱瘓,可是一路來好多人鼓勵跟加油,讓珣珣從不能動到能說話,到坐起來到上學去,珣媽說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謝謝大家曾經的幫助,現在他們把這份愛再次回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