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19:07

被網友當神! 彭淮南:我是凡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造神運動頻起,臉書上有網友替央行總裁彭淮南設立粉絲專頁,直接取名像神一樣的男人。立委盧秀燕上午質詢時,藉機虧了一下彭總裁,但彭總裁看到臉書粉絲團,先是愣了好幾秒,說不出話,之後又回答,報告委員,我是凡人,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這個粉絲專頁叫做像神一樣的男人,像神一樣的男人,不是別人,說的正是央行總裁彭淮南,有粉絲替彭總裁成立粉絲團,把他當神一樣崇拜,彭總裁愣了10秒,臉上有些尷尬,還講不出話來,立委又再問了一次,彭總裁報告委員我是凡人,彭淮南正經回答,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由於新任的毛揆,非常重視網路新世代,因此金管會主委曾銘宗的臉書,也在前一天開張,還取名金融交響樂章,但立委有些意見,賴士葆為什麼要取那麼文謅鄒的名字叫阿宗臉書不是比較親民嗎,曾銘宗可是很多人叫阿宗耶阿宗豆花阿宗麵線。

現場又是一陣哄堂大笑,但有立委替央行總裁彭淮南抱屈,認為他是低薪一族,因為美國聯準會主席年薪有600萬,日本央行總裁也有900萬,但他僅300萬而已,林德福會不會很委屈,彭淮南薪水夠用就好吃的飽就好,咱們彭總裁很看得開,畢竟都被叫做是神一般的男人了,哪會計較那麼多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