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12:00

假偶像臉書行騙 國中女被"色"計

陳俐吟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不但遭人盜用照片,在臉書上設立粉絲專頁,身分還被冒用,跟國中女粉絲談情說愛,互稱寶貝,粉絲本來以為有個明星男友,後來發覺不對,一問之下才知道,根本就是冒牌棒棒堂!

  西裝筆挺,走路有風,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雖然解散,仍有大批粉絲,死心塌地,臉書上,現在也出現一個,一日棒棒堂終身棒棒堂的粉絲專頁,號稱是棒棒堂男孩本人,還說前一個粉絲專頁已經被盜,博取粉絲信任,但留言的語氣,一下管管,一下監督長,怎麼看都不像明星,被粉絲質疑是不是本人,就惱羞成怒,說是有不公開的原因,如果不相信,請離開這裡。

  這麼神秘兮兮,就是因為,他們根本不是棒棒堂,有名國一小粉絲加入粉絲專頁後,竟同時有三個假成員要追她,還說要送鑽戒給她,她以為自己有個明星男友,一問之下才發現,明星男友不但到處追人,還根本不是明星,一開口就是謊言一下就被拆穿的謊言,謊言被拆穿,假偶像落荒而逃,只剩下粉絲專頁,貼出假棒棒堂騙網戀的,諷刺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