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19:14

煞車當油門! 老翁撞進診所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兩個驚險的車禍狀況,先來看,又有人誤踩油門,造成意外!彰化這名78歲老先生,開車到診所看病,沒想到停車的時候,煞車當油門,撞進診所大門。一名機車騎士、也因此受到波及,頭部撕裂傷,雙腳骨折送醫。

  踩煞車沒想到誤踩油門!彰化這名78歲老先生,開車到診所看病,沒想到停車的時候,竟然碰一聲,撞進診所大門,把整面落地窗給撞碎了,一名機車騎士也因此受到波及,頭部撕裂傷,雙腳骨折送醫。藍色轎車前進後退,準備路邊停車,沒想到,唉呦唉呦,一瞬間,車子往前衝,診所玻璃甚至被噴飛,前方這名機車騎士,連躲都沒地方躲,被狠狠撞上。

  傷者是這一名64歲老翁,剛從診所走出來牽車,沒想到飛來橫禍,腿部骨折,頭部撕裂傷。原來這名藍色轎車駕駛,今年78歲,開車到診所看病,沒想到,把煞車踩成油門,不僅撞傷人,更連帶撞壞診所大門,負起賠償責任,記者謝忠義彰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