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2:00

車禍緊張誤踩油門 輾過機車騎士

黃崇桂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群熱心的民眾。高雄市一名駕駛因為違規迴轉,撞到一台機車,機車騎士被撞飛,倒在地上。沒想到這台肇事車輛卻誤踩油門,又輾過機車騎士。現場熱心民眾看到,趕快跑來幫忙,合力把車子抬起來,將受困在車底的騎士拉出來,送醫急救。

  救護車趕到現場,意外發現怎麼滿滿都是熱心民眾,包圍著傷患,他們都不是傷者的親人或家屬,只是路過民眾,看到這名機車騎士被轎車撞倒,就放下手邊事情,合力來幫忙,還要親眼看傷患上了救護車大家才放心離開,原來剛剛這群熱血路人,還合力抬起轎車將受傷的邱姓機車騎士拖救出來,多虧了熱心民眾。

  車禍意外發生在高雄一心路和復興路口,闖禍的轎車駕駛一臉驚慌,他違規迴轉,撞倒直行的機車,騎士摔倒在地,沒想到轎車駕駛又誤踩油門,輾過騎士,熱心民眾趕緊合力抬轎車,救了機車騎士一命,還好送醫急救後,機車騎士撿回一命,相當感謝伸出援手的熱心民眾,雖然無辜被撞多虧了他們,才能保住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