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18:57

倒車誤踩油門! 醉男暴衝撞豐年祭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富里鄉發生酒醉撞死人的意外。晚上舉辦豐年祭,族人正圍了一大圈,跳大會舞時,突然有一名50多歲的羅姓男子酒駕,誤踩油門,衝進會場,造成九人受傷,其中年紀最小只有一歲多,多處骨折,還在急救中,年紀最大的84歲陳姓阿公,因為顱內出血,送醫不治。

  上一秒,族人還在跳大會舞,下一秒,就衝進一輛白色轎車,歡樂氣氛全變了調,眾人圍上前,拍打引擎蓋,這輛車衝進來,一次就撞到九個人,還有人倒在地上,現場一片混亂,原先參加豐年祭的族人,全都上前圍觀,有人幫忙指揮救護車,疏散人群,有人合力將傷者,抬上擔架送醫急救,這起意外發生在2號晚上,富里鄉正舉辦兩年一度的豐年祭,不料,一輛白色轎車,駕駛酒後駕車,在倒車時,誤踩油門,造成九人被無辜波及。

  年紀最小只有1歲多,而年紀最大的84歲陳姓阿公,最為嚴重。顱內出血,送醫不治,事發現場一片狼籍,原先全村共同歡慶的的豐年祭,卻因為酒駕意外,變成一場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