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18:58

飆仔市區蛇行 不甩警鳴笛緊追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深夜圍捕飆車族,發現這群飆仔裡,還有兩名年輕辣妹,她們一樣囂張,警方鳴笛追人,她們還是以時速八十公里,在市區內亂竄,最後被追趕到死巷子中,才乖乖停車就範。

  從警方的行車紀錄器可以感受到,他們正在圍捕的飆車族,車子騎得相當快,在一個急彎後,過橋的飆車族越騎越快,還可以看到一位穿白上衣的飆車少年,不時回頭看,大聲嘲笑警方,態度很囂張。這時還有這台騎在最後頭的車子,也讓警方印象深刻,因為車上是兩名年輕女生,穿著時髦的小背心,蛇行亂竄,還好幾次大幅度地壓車轉彎,她們完全不顧員警在後面鳴燈追捕。

  兩個小女生在一個轉彎後竄入小巷子,還是在小巷子內狂飆,忽左忽右不想停車,直到最後被逼進了死巷,在紅色鐵門前,自知無路可逃,才終於停車下來,兩個人表情驚慌,面對警方的蒐證和問話都回答的很小聲,她們年紀才20歲左右,聲稱是因為好玩,跟朋友一起出去才會在市區飆車,儘管她們很後悔模樣可憐,但行為還是影響了公共安全,必須為錯誤的飆車行為受到處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