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12:00

再賺就有! 翁丟30萬超淡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50幾歲的男子坐計程車時,不小心,弄丟了97張百元美鈔,大約30萬台幣,但他因為記憶力不好,似乎完全沒發現錢掉了,直到計程車司機報警後,失主才知道錢掉了,在派出所時他卻異常淡定,甚至說錢掉了再賺就有,但還是很感謝司機的熱心,以後會自己更加小心。

監視器拍下,計程車司機慌慌張張走進派出所,手裡面拿著一疊厚厚的鈔票,員警看到後,馬上接過來,這一數,竟然有97張的百元美鈔,算一算將近台幣30萬元,原來是乘客掉在車上,但不管員警怎麼查,都沒有報案紀錄,掉了這麼大筆錢,失主卻沒有報警,警方只好從存摺上的姓名下手,才終於找到失主。一般人掉三十萬應該會報警,他都沒有。失主是這一名50多歲的林姓男子,接到通知,拄著柺杖來到派出所,一般人掉了這麼大筆錢,應該會很激動,但沒想到,這名林先生的反應超乎員警想像的淡定,有可能是因為記憶力不好,連錢掉了,都忘記去報警,不過他強調感謝熱心司機的幫忙,讓他找回了這筆30萬元的保險金,握手和司機道謝,還包了2000元的紅包,要謝謝司機的熱心,以後也會更加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