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18:58

為己鳴笛搶快! 民眾怒譙救護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惡意擋救護車的民眾當然不應該,不過每一輛鳴笛閃燈的救護車,都真的是在執行公務嗎?發生比中指擋救護車事件後,其實有不少民眾反應,曾親眼看到閃著燈鳴笛的救護車,竟然只是為了不用遵守交通規則。甚至還有消防車閃著燈,應該是執行公務,卻停在檳榔攤前,買檳榔,濫用公權力的駕駛,讓民眾真的看不下去。

  翻攝網路,這輛救護車鳴笛開在高速公路上,但速度卻非常的慢,不是應該趕著去救人嗎,怎麼一點也不急,加速往前一看,天啊,這名駕駛竟然拿出手機在傳簡訊。還有這輛救護車,陷在車潮裡,怎麼鑽都鑽不出去,但救護車沒閃燈也沒鳴笛,應該不是趕著送病患,卻沒打方向燈就任意換車道,還跟機車騎士搶車道。最後鳴笛,要大家快點讓開,甚至還超速闖紅燈,差點撞上旁邊的計程車。

  鳴笛閃燈卻濫用公權力的,還有這兩台救護車,囂張的停在馬路正中央,但看看附近也沒有意外發生。那這兩名駕駛,到底是在聊什麼,一聊就是十分鐘,不只救護車濫用公權力,更扯的,還有這輛消防車,車頂還在閃著燈,確實是執行公務的時間,但卻停在路邊,路過的民眾以為是這棟大樓發生意外。

  沒想到,駕駛卻向檳榔西施大喊,小姐檳榔一百。誇張的行為讓民眾看不下去,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閃燈鳴笛應該是救人第一的救護車,卻因為惡劣的駕駛,濫用公權力,囂張的行徑,讓民眾對喔一喔一的鳴笛聲,失去信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