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18:49

起重機壓屋頂! 浪漫求婚變調

邱韻如 報導

浪漫的求婚,總是讓人感動,不過在荷蘭,一名男子為了給女友,一個特別驚喜的求婚,搭著起重機,到女友住家窗前,想從天而降來求婚,沒想到起重機心不穩,壓毀屋頂,讓浪漫的求婚,驚喜變驚嚇。

起重機吊臂,就壓在屋頂上,整台起重機懸在半空中,為了搶救,另一台起重機吊起吊臂,但沒想到,吊臂太重,慘事再度發生,繩索突然斷裂,吊起的吊臂,用力往下掉,這回把屋頂整個砸爛,嚇壞附近民眾。

只是沒有工程,怎麼會出現起重機,原來是一名男子,為了向女友求婚,找來起重機,想從天而降到女友住家窗前,但沒想到還沒就位,起重機就頭重腳輕,壓在鄰居屋頂,巨大聲響後,女友才知道,主角是自己,雖然驚喜變成了驚嚇,不過還是點頭答應,但兩人沒有善後,反而跑到法國慶祝。

工程人員直到深夜才將起重機拉起,想耍浪漫求婚,卻出了意外,結果可能得面臨鄰居巨額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