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13:55

搞「砸」!搭起重機求婚 砸壞鄰居屋頂

綜合報導

有夠”天兵”! 一名荷蘭男子破壞了自己精心策劃的浪漫求婚記,因為用來求婚的起重機,竟把鄰居的屋頂給砸爛了。

美聯社報導,荷蘭烏得勒支市(Utrecht)附近艾瑟爾斯坦(Ijsselstein)鎮中心的這位男子租了一台起重機,打算今天一早搭著起重機從天而降到女友臥室窗前,為她彈上一曲情歌後要開口求婚。

沒想到起重機沒能幫上忙,反而失控掉下,把鄰居家的屋頂砸破1個大洞。幸好這名倒楣男子自行爬到安全的地方,沒人受傷。

根據荷蘭「大眾日報」(Algemeen Dagblad),女友最後還是答應了求婚。小倆口接受警方問話後,就去巴黎慶祝了。

不過,麻煩的還在後頭,警方找來另1台更大的起重機,打算扶正砸毀屋頂的起重機時,起重機再度倒下,又壓在其他鄰居的屋頂上。當地警方已經宣布鄰居的房子不安全,並疏散左右兩邊建築的居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