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18:58

人肉起重機?! 水泥工玩命耍特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名水泥哥,他不循一般方式把辛苦的挑著水泥上樓,而是靠自己的身體重量,兩秒鐘就搞定,他怎麼辦到的,帶您一起來看看。

  眼前這名穿白色T恤的水泥工,正在把地上的沙子鏟進桶子裡,等到裝滿後,他兩手空空走向樓梯,一步一步往上爬,好不容易爬完21層階梯,來工地大樓的三樓,可以看到水泥工就站在矮牆上,兩手抓住一根繩子,隨即往下跳。

  其實水泥工這一跳,不是因為他想不開,而是為了搬運水泥,注意到了嗎,就在水泥工往下跳的同時,地上的水泥桶,也被一股腦的往上送,而且靠著夥伴的接應,水泥工不用辛苦的挑水泥爬上樓,輕輕鬆鬆完成任務,這種創意十足的跳樓挑水泥法,PO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直呼水泥工聰明絕頂,但也有人不以為然,因為水泥工這一跳,稍有個閃失,後果就不堪設想,因此還是呼籲大家,省力事小性命事大,跳樓這種危險動作,還是萬萬不可嘗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