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19:14

10元起標! 松機賣旅客遺失物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光是松山機場,一年就有將近七百件旅客遺失物無人認領,今天舉行大拍賣,衣服、包包通通10元起標,單眼相機,IPHONE還有酒,也只開價一百元,果然讓出價民眾擠爆現場,最大獎就是一個特地從台中北上的張先生,他只用五千塊,就買到原價三萬多元的單眼相機。這不是周年慶,這是松山機場的跳樓大拍賣,拍賣官才剛把東西拿起來,台下出價,都在比快,最大獎就是這台單眼相機,從台中特地上來的張先生,經過一番撕殺,五千元標到,因為相機不能檢查,花錢搶標就像賭一把,看看相機能開機,張先生開心到,額頭都是汗珠。

原來松山機場一年就有將近七百件遺失物,每到年底,就會來個清倉大拍賣,最搶手的就是高價3C,三萬多塊的數位相機,五千結標,IPHONE5,也只要4600,最多的衣服和圍巾,10元起標,一百元內就能帶走,但偶爾也有看走眼的。這個大哥,標到三公升高梁,但市面上大概兩千八就能買到,他可花了三千一百元,這次拍賣,總共賣了13萬多通通都得繳入國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