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18:58

松機充電站變網咖 吃睡還摳腳ㄚ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松山機場為了方便乘客,設置了免費充電站,沒想到卻有人把這裡當網咖,有男子一邊玩遊戲,一邊啃雞腳;還有女子脫鞋脫襪,當場摳腳,霸占七小時,還有人直接趴在桌上睡覺,民眾批評,機場是國家門面,出現這樣的場面,實在難看。

  機場、高鐵、台鐵和捷運都有設置免費充電站,方便乘客使用,但最近卻有人發現,充電站被人濫用,有女子霸占七小時,過程脫鞋襪摳腳、發呆、睡覺,也有男子佔用公用電腦玩遊戲,缺乏公德心的行為,一般乘客看到了,批評實在很不應該,沒文化。

  在松山機場的一樓和二樓,都可以看到,像是這樣,貼心的設有免費的充電站和電腦,讓民眾使用,但是有人發現,最近卻出現二王一后霸占情形,像這位雞腳哥,邊上網邊玩遊戲,手邊還不忘喝湯拿著雞腳啃啊啃的,彷彿把松機當成網咖了。還有這位摳腳姐,鞋子、襪子都脫了,還趴著睡著了,把充電站當成自己家,一待就是七個鐘頭。

  我們實際到松機突擊,沒看到霸佔客,但我們詢問在這裡打掃的阿姨,證實的確有一位摳腳姐。他就說他是空姐,也不知道拿甚麼資料;另外還有一位上網伯也是,玩累了就趴在桌上呼呼大睡,這些行為,在松山機場出現真的好嗎?

  台北國際航空站副主任徐乃新表示,「我們會加強巡邏,並把上網時數兩小時討論縮短」,針對摳腳姐和雞腳哥的行為,松機表示無奈,一般民眾看了也直搖頭,松機雖說會要求保全航警加強巡邏,但是就怕驅趕後,人又來也不能強制驅離,只希望大家能多一點公德心,不然讓人看笑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