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18:58

4大航空拚美味 飛機餐決戰松機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大家通常都認為,飛機上的餐點不太好吃,不過松山機場今天辦了一場機上美食活動,邀請四大航空業者,秀出人氣最旺的機上餐,有飯店主廚掌廚的金瓜米粉、HELLOKITTY造型的超可愛餐點,還有超有台灣味的滷肉飯、香腸炒飯,帶您一起來品嘗。

  這麼多美食,看了都要流口水,不過這些餐點,平常可是吃不到,得要搭上飛機才能品嚐,松山機場舉辦航空公司人氣餐活動,找來四家業者,祭出最夯的機上餐點,不用飛上高空,一般吃還能欣賞飛機起降。

  看看華航的金瓜米粉,可是金牌御廚做出來的,雞尾酒也是來自五星級飯店,看起來簡單,可是很高檔,而復興航空則是跟知名牛排店家,開發西式餐點,有牛肝菌蘑菇湯,高檔牛排,想吃台灣味,也有遠東航空的五花醬滷肉飯,鎖定陸客搶商機,長榮把最有名的HELLOKITTY機,上頭的KITTY餐點,通通搬出來,真的超級卡哇依,不過以後想要吃,請付錢搭飛機,才有機會一飽口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