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18:58

波音787復飛抵松機 航空迷爭睹!

朱培滋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航空迷注意,波音787夢幻客機,先前因為電池出問題被美國宣布停航,不過全日空六月起用787往返松山羽田航線,今天首度抵台,也是松山機場除了A330之外,第二大的客機,有不少航空迷早早就卡位,要拍下降落那一瞬間。

  飛機緩慢飛過上方,在眼前降落,滑進跑道,白色的機身,藍色的外型,上頭清楚寫著787三個數字,這可不是一般的飛機,是波音787夢幻客機。羽田飛往松山首航班機,和一般的飛機相比,787使用效能更高的發動機,較輕的複合材料,以減少機身的重量,整架飛機「電氣化」,還聲稱最多可節省將近20%的燃料。

  但在2013年年初,卻接連發生故障,像是駕駛玻璃窗有裂痕,嚇壞民眾,機上電池有問題,或是甚至飛到一半起火冒煙,得緊急迫降,頻頻出問題,被要求停飛。這回,全日空重新啟用,不少航空迷超興奮,早早就來卡位,架好攝影機,拿穩望遠鏡,就是要看的更仔細,共同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