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2:00

飛機餐美食展 松山機場比高下!

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飛機餐也要比美味,松山機場將在下週四舉辦「航空公司特色機餐大集合」,航空特色飛機餐大PK,請來華航、長榮、復興以及遠東航空,推出他們的特色飛機餐,長榮走可愛的HELLO KITTY風、華航拿出金牌御廚的金瓜米粉、遠航則是推出台灣味滷肉飯,復興則是香腸炒飯。

  想要吃飛機餐,不用坐上飛機。下週四,松山機場舉辦特色機上餐點大集合,各家航空公司拿出看家本領,輸人不輸陣,美味的金瓜米粉,金黃光澤看起來閃閃動人,華航請來金牌御廚料理,還推出五星級飯店的特調雞尾酒;而長榮是找來超人氣HELLO KITTY來拼場,HELLO KITTY可愛造型的餐點,充滿浪漫夢幻氣息,從餅乾到餐點裡的魚板,通通都是HELLO KITTY的圖樣。

  另外遠東航空,原本要推出非常受歡迎的麻油雞套餐,不過因為H7N9疫情,改推台灣味十足的滷肉飯和精緻甜點貝殼酥,希望可以贏得老饕的胃;還有復興航空的香腸炒飯,到時還有美麗的空姐展示走秀,有看又有得吃,徵求粉絲品嚐,機會難得,果然不到一天,報名人數就已爆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