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11:56

越勞互砍1死2傷 3人被逮

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新北市三重、越勞互毆殺人案,一共造成一死兩傷的悲劇,其中3名涉案逃逸的越勞,警方漏夜追查,終於找到人了!原本以為、是為了爭風吃醋,兩方人馬才會互砍,但嫌犯供稱,因為一方、屬於南越人,另一方是北越人,地域之間、本身就有嫌隙,雙方一言不合,才會衝動砍人。

低著頭不發一語,面對媒體追問,甚至還笑了出來,私毫沒有悔意,越勞械鬥案,剩下的三名逃逸外勞,總算被警方,逮捕歸案!這起砍殺案、震驚三重地區,兩方越南籍人馬,一時起口角,竟然就動手動刀,柏油路上一大攤血,一旁轎車也被波及,被敲碎的綠色玻璃瓶,散落一地,可見當時打的有多激烈,打鬥過程中,一名24歲越南籍男子,被西瓜刀砍殺重傷不治,另外兩名男子則被打得頭破血流,還被砍斷手指,釀出一死傷,手段相當兇殘,行兇後,還倉皇逃逸,不時回頭看,就怕被人發現,警方調閱監視器漏夜追人,總算把所有嫌犯,逮捕歸案,嫌犯供稱是因為地域本身就有嫌隙,雙方一言不和互相嗆聲,一時激動才會動手砍人,全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